Sunday, May 15, 2011

A Night with Girls~♥

It's Me again..

Three of us long time don't meet already..
Always when we meet, thing must do - SINGING

Venue - Redbox, Gurney

Of course we will have our buffet dinner in redbox as usual =)
Don't waste time mah.. 
Having this type of package:
1. save time
* can enjoy food with songs
2. worth
* buffet style dinner

Show you some of our pictures here
the soup is just nice.. i like it.. =D

Healthy life style =D

Weird snail.. >.<
No one dare to eat, except MEI D
but... conclusion is : yuck..
hahahahhahahahahahhahax....

We had long time didn't open "voice" already
a lotsss of new songs we don't know.. >.<
sad nia...

Cheers~ =P

we sing & sing & sing & sing.......

Before going home, one section called Photo Time =D
Most of the photos in Mei D's Samsung Galaxy =.='''''
I just show some of the pictures i have now.
I'm sure my dear readers & followers already know who are them..
Because their pictures always appear in my blog geh.. hahax..
so, no need introduce already lar.. =)

We are in toilet =D
Ms Teoh, hami face har?! O.o
Left : Clover's Tongue
Right : Mei D's Tongue
Two tongues pun very funny .. hahahahax..
BIN CHENG =D
Arghh~~~~~~~

Please tell me what she doing??!?

We change work already..
Now working in Gurney
Job function: Testing car park sensor.. xD


Going back to Penang!
Night, everyone.. =)

Wish this week will be a nice week.
For all of you..
and myself
*I need it badly 

15 May 2011

搬家了 =)
五月一号搬进去了
环境不错下 还有个游泳池 及 迷你游乐场

以上就是我房间啦
p/s: 是还没整理好的时候哦 *In the process of cleaning
暂时只有一张房间的照照
迟些 有了再post上来

其实有张Babe洗厕所的照片
不过要是本小姐post上来
10条命都不够我死啊 =D

整体上是不错啦
只是那个地板 真的是..... (无言以对)
可喜可贺的就是 本小姐有自己的浴室啦 =P
再来就是我们有自己的客厅 阳台 =)

现在最头痛的问题就是 =.=''
Babe 不在 我走路去做工 的话
真的是....个看不到尽头的路程啊 >.<

不想 不想..... 
..........


这个星期 有个新同事将会加入我们 =D
Oh Yeah~!
希望日后我们都可以相处得很好
WP,你的位子就要被人家坐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turday, April 23, 2011

22 Apr 2011


今天是GOOD FRIDAY
是個好日子..?
那當然.. xD 因為我可以回家...

有點被放在一邊的感覺
知道啦 我想太多嘛
但 真的不好受
比起這樣 我更希望不在現場
至少不會又被忽略的感覺
=(

我知道 我知道
我要求太多嘛!

我只是上來發發牢騷 =.='''


想念跟大家一起拍照的日子 
想念一直自拍的日子 
想念可以想等下放學要去哪裡玩 
想念在房間 夜深了自個兒唱K的日子 
想念唱K 唱8小時的日子 
想念 晚上可以睡不著 不怕明天睡不醒 
想念 大家來"豪宅" 擠沙丁魚
想念...
想念......
想念我想你偷笑的時候 xP


明知道日子是回不去的
所以 我只是想念 =)

其實每天的每天
有很多很多我想寫下來的
不過..........
電腦啊...!!!! 做麼你在家裡.. >.<


我想說:
我不喜歡現在 每天吃飽睡覺做工的日子

我不是機器人!!!
P/s" 雖然已經有80%是機器人了

Erm.. 不如做貓好了 =)
夜貓.. 我想念你.. 


哎喲.. 我不知道怎麼辦啦..!!!!



甘願了.. 睡覺去..
明早跟老公吃早餐去 
不能醒就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表偷看我的BLOG xP
晚安,愛你吶 Muacks~!
也謝謝你愛我 =D

Monday, April 4, 2011

4 Apr 2011

今天On Leave, 在家摇脚
好.. 无聊.. =(

本来之前计划去Genting走走的
最后还是....

每次都这样,讲到最后就是在家睡觉罢了
HAIX!!!!

FREAKING BORED
FREAKING HOT
make me
FREAKING PEK CEK

Sunday, April 3, 2011

Outing with Jack & SiewFen

由于刚拿到照片
一次就给他post到完

因为明天On Leave 不用做工
Yipee~!!! =)

第一站
Jusco 的 Noodle Station
其实小猪也有去啦
只是不给拍 没得post =P

第二站
Gurney 的 Nandos
我们把人家的reserved牌弄坏了 哈哈哈~!

叫了一大堆, 结果吃不完 >.<'''

成功偷拍 哈哈.. xD

End with our Photos~ 


Babe photography



Me & Me again~!

2 Apr 2011

今天去清明涅~!
一大晨早就爬起来 冲凉去了
可能每天的每天 做工都早早起身了
所以啊 习惯成自然 就没赖床了 =)
我是乖小孩 xP

老公看到上面那段 一定会偷笑
还会 偷骂我说: 
最好是每天都会自己起来 没有赖床啦~!
*ps: 因为基本上 几乎每天都是他一直叫一直叫... 我才起来的 =D

YuLiang 也有来 =)
YuShaun 就得上课 考试, 没办法.. xD
谁叫他上次要ponteng 现在不行了, 不然就不能拿final了

七早八早 糖就被炸了一弹
伯伯说: Oh!你圆去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拾好东西 我们就出发啦..
我就跟糖坐伯伯车
一路上就 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xD
最乱的.... 当然就是非本小姐莫属啦..

到达了 除了拜拜 还是 拜拜
烟弄得我们美丽的眼睛都快张不开了 =.='''
我还穿Sport Shoes, 进出进出 就得 脱穿脱穿, 麻烦的叻

等待的时刻总是特别久
我们就去参观人家的"豪宅"

风景优美

Kuso Face >.<

Me Me Me....
while waiting............

变态Uncle

变态Uncle变身后 hahax.. xD

nah~! 粉红色衣的就是我滴Liang哥哥啦.. =)

在这种又热又无聊的时候..
就是 冰淇淋时间啦

终于可以烧啦.. 
我们没点火 自己会烧的涅
还出现了一大团的 黄烟
马上.... 跑!!

汗... 一直流
对啦.. 我还看到人家有纸风扇 =.=''
可能是我太SAMPAT了啦.. 觉得有点夸张.. hahax...

End with my "monkey look" =D

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 Mar 2011

最近还蛮忙得.. =)
第一次参加MATTA FAIR而且还是在KL的
公司的布置 超级壮观!! 超夸张的.. *对我来说啦.. hahax..

MATTA FAIR前还去了一趟KL
去干嘛呢.?
当然不是去玩的啦!!
虽然说机票,旅店都FOC,是应该去shopping下的..
不过....我不是个严重的购物狂... =.=''
所以就空手回家了... xD

至于这两个KL之旅的细节,等照片有了 会跟大家详细报道.. =D
敬请期待!



基本上 本小姐是无聊到..
不知道干嘛好... 所以就上来晃晃下
......................





某某,
其实你应该晓得兴趣不能当饭吃
虽然说大家都会说/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过  不是小孩了
有些东西是由不得自己来选择的
小时候 哭了就算过了
现在 就算哭了三天三夜 清醒来时还是得面对的

是时候要让自己面对现实 面对压力 
只有这样 自己才有机会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为何不先找些现在做得到的事
在做着的过程中, 可以慢慢的找自己真正想做的
一来 不用浪费时间
二来 可以学下 不同的新鲜事
三来 让自己变更成熟
四来  至少有自己的钱

何乐而不为..?

不要固执了
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不要懒惰了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问问自己 要的是怎样的生活
什么事你的目标

你可以的!!! =)

*PS: 倘若觉得是废话, 请别对号入座!
纯粹不想看到朋友一直"颓废"下去 =D 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