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21 May 2010

Wuhooo~~~
Yakult Yeah~!
Yakult Good~!
Yakult No.1~!

after taking my Yakult..
Cindy's mood ↗
hmm.. not bad not bad.. XD

aiya.. 2day should be a nice day..
ytd is 520(20.5.2010)..
babe say sweet sweet things..
hiak hiak~! pai sie to type here.. =P
muackss~ be~!
seems like everyone very care for tis date..
but for me..... is juz a normal day..
babe, wat do u think neh..? O.o

love be.. so everyday oso can be 520 d..
not meh..? ^^
sometime c ppl celebrate their anniversary
will think about myself..
y i don celebrate mine one..? O.o
answer: erm..... dono... XD
sometime will feel maybe need to have celebration at d time..
but sometime... will oso think tat y muz i celebrate.. -.-''
i'm so conflict.. <- simply use d word.. hahax~
anyway.. wat i wan to say is.. i'm so 矛盾..
don feel like celebrating coz..
as people always say if is a true love, everyday can be valentine's day..
i feel it is right.. but i din mean ppl who celebrate is wrong la.. >.<
No one can tell whether d specified date should have celebration..
so... anyone juz do wat we like.. right..?
thi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thing~!



Today, babe bring me jiak dim sum neh~
long time din eat d.. long time din go out when v r in NT d..
i understand d lar.. ben be.. a bo wer got d qualification to be ur girl..?
hahax.. =P din blame be, kays..?
juz miss d time only..
this is my 1001times wake up early (9am) and not for class d..
buy jor two pau for mummy ^.^ huhu~
then go to do d streamyx thing..
and met a xxxx ........
don say d.. XD don spoil my mood..

be, before asking u i already noe cant d..
so don feel not happy ba..
thanks for wanted to help me..
muackss~

Saturday, May 15, 2010

--15 May 2010

今天被我家老爸洗脑
四个小喵(Cindy),大猪(Jack),小猪(Zunn),糖(Ani)
一个一个洗 ≧▽≦
其实没真的讲我 =P
可是这些对本小姐来说
就是小菜一碟啦~~
都听习惯了~
自本小姐懂事以来 就日洗夜洗了
这就是所谓の习惯成自然啦~~

第一个中就是我家の大肥啦~
讲到那个笨蛋大肥猪
下午吃东西时差点没把本小姐呛死
大肥啊~大肥~
下次吃着东西时请表乱讲"笑话"
不小心の话 真的会把人呛死の
真的是~~~~~~ 鬼话连篇~
(不便写出来,不然等下他非把我打死不可 XD)

第二位也是大肥 XD
可是是小一号大肥 ≧▽≦
你被洗也是蛮久下的啦~
哎哟~ 要知道坐月子也不是这么个坐法の啦~
时而要走动走动 松松筋骨 不然老时骨头僵硬得快啊~
哈哈哈哈哈~~~~~~~~~~ 你了我在讲什么の啦~ XD

第三位 不用猜也知道谁了啦~
小猪,你中の弹应该是最最最少了~
因为................. 一三 二四嘛~ XD
哈哈~

Ps: 以上纯属废话 ≧▽≦
看了不爽の→请在右上角のX那边按下去


其实他说の也不完全是不对の
很多东西其实我们应该做 正常人都会做の
好不好听都要认真去想想
觉得不对の 就听过就好了啦~ XD
开玩笑~ 人家酱认真跟你们讲 当然就要认真听进去啦
不管好不好听 所谓忠言逆耳嘛~
听了又不会受伤

如果真的听不进
那就换个角度想好了
就以未来来说吧
三个XX 好像是时候想下
以后你们要干嘛..?
要做什么..?
现在有家里靠着 万事不用担心
以后出来做工就不一样了

两只猪 记得表乱乱"投资"啊~ ∩_∩
大肥 表被人家骗去就好了 哈哈~ XD
还有还有
被规定28岁后才可以结婚啊~
这句话 本小姐已经听到可以倒翻背了

老爸一直都是酱跟本小姐说の:
18岁后 开始慢慢看看外面の世界
23岁酱 才找适合の对象 慢慢拍拖
28岁酱 事业啦 感情啦 都稳定了 才可以想结婚
以上是我家老爸帮本小姐安排の人生啊~

对于结婚 我是没那么有兴趣啦~
因为只要开心在一起 那张纸也没那么重要
可能现在所谓の还小 不会想ko    XD
不懂那张纸の重要性~
哎呀~慢慢来啦~
时候到了 要逃也逃不了の嘛~~
表担心酱多啦 ∩_∩

Babe,
Look.. Daddy say 28years old only can marry..
hiak hiak~! before Cindy 28 years old..
must prepare everythings d ah.. hehex..

babe, will you wait me until i'm 28years old..?

Love my boy always........

Friday, May 14, 2010

--14 May 2010

回来啦~~
超久没来这儿晃晃啦~~
没办法 没laptopの可怜人是酱の啦 ≧▽≦
其实来了也不懂要写什么
每次有很多东西想写の时候
就是没空/没电脑用
啊不然就是 有太多东西在脑里啦~
不懂要写什么好
真是的~~~~~~~~~

最近ho...
日子过得不错不错下咯~~
可是不懂干嘛这两天mood直接↘
表问我干嘛酱 我也不懂 哈哈哈~~
更年期..? >.< 也太早来了吧..? XD)

在college,也没发生什么趣事
不过日子简简单单过也不错啦
-简单就是美- ∩_∩
虽然好像没什么关联酱
可是我想写 哈哈~ 不管啦!
japanese class都玩得很开心呐 ≧ω≦
虽然很想快点学到会看会说
但是class只是教些basicの
不过东西都是得从基本学起の嘛
不然等下不三不四 就什么都学不成了 XD
basic都大概会 不过tango-words就没那么厉害了
毕竟本小姐只是从看one piecebleach 学来的
要学的还多着呢~~
Cindy san, Gambateh nah~❤

会了些日语 那个pinko jiang就三不五时の跑来讲日语
他真的是超级好笑の 结果我们三个最近也变蛮好の (+Clover san)
mami就用异样の眼光看着我们 (从C那边来の消息 XD)
哎哟~mami 你也太敏感了吧~ focus在ems就好了啦~ =P
pinko jiang 那个''你の朋友'' 等下不爽pinko jiang 我就是.... hahahahaha~~~~~~~~~~~~~
你自己小心啦~ 保重呐~ =P

hmm... 近来这3个礼拜 看没有Mei D san了~
由于工作关系... >.< 几伤心下~
要知道啦~ 有她の话,本小姐のblog才会有一箩筐美美滴照片
电话才有机会memory card满得爆机の 哈哈哈~~ XD
''许不了''の许小姐 快点来找我们啊~!!!
我还要破redbox recordの啊~ =P hiak hiak~!!
我们要再创记录~!~!! ≧▽≦

这几天一直有小狗の事环绕在我の世界
唉~每次听到都超想养の
又怕自己没能力没耐心 会害到它 ⊙﹏⊙
我知道 一旦买了就有一大堆东西要顾了
可是还是不能把超级超级想养の心情收好
只要有只小狗就要靠近我の世界了
心情就是啊~!!!~!!!
兴奋到~
已经开始想象它可爱の表情
开始想要取什么名字给它
想要买什么给它
可以一起玩了~~~~~~~~~~~~~~~~~
担心....
害到它
养不起它
很多东西要顾
费用(自己都不懂养得活吗)
........... haix~
还是算了吧~ ≧︿≦



跳过跳过!!!!
1
2
3
跳~!
好了!表想了~



Babe最近忙着assignmentの东西
hng~做到不吃不睡
几担心下の~
有时候几生气下
很想很想把be骂醒
''assignment是要赶
可是身体也是要顾の啊''
看到他酱辛苦 又不舍得了 -.-''
你啊你啊~~
每次去到房间 就是乱到~~~~~~~~~
全部都是纸啦 刀片啦 marker啦 笔啦.........
真的服了你了
assignment我帮不了
帮你整理当然是没问题の啦 XD
babe, 来来来~ 我の工钱啊 =P
记得给啊 ∩_∩ hiak hiak~

Babe, 做不好再做就好了啊~
是会很累の 酱如果成功了才有成就感嘛
[一个人如果做不好 失败了 就放弃了
这样他就是无可救药了]
我相信我家のbabe努力
不用怕 Cindy在 ≧ω≦


love u ya~~
muackss~❤

Saturday, May 8, 2010

--Good bf..?

1.朦胧醒来回你信息

2.半夜里接你的电话

3.告诉你——到家了就发消息给他

4.你半夜睡不着发消息给他..他会陪你聊天

5.雨天..同撑一把伞..他衣服的一半是湿的

6.不论走到哪里..都一直拉着你的手

7.愿意吃你吃不下的东西

8.从来不迟到..你迟到他不会生气

9.不论去哪里..他都会来接你..无怨无悔

10.不乱花钱..但肯为你花钱

11.拥抱很久..很紧

12.记得你说过的所有事

13.轻轻拧开你拧不开的汽水瓶

14.常常发消息告诉你..突然很想你

15.常常给你留言

16.不舒服时..他会很担心很着急

17.吵架时不会一走了之

18.他错了会认错..你错了不会怪你

19.吵架后..会无条件地哄你..放下面子

20.从不忍心责备你..无条件包容你

21.会一直保护你..害怕你受一点点委屈

22.你说笑话他会笑..会觉得你很可爱

23.比你高

24.会一个人安静地思考..但决不冷漠

25.许多方面都很厉害..让你崇拜

26.会一直夸你..给你鼓励

27.不对你隐瞒什么

28.百分百信任你

29.不花言巧语

30.不会因为玩游戏而忽略你

31.不抽烟少喝酒

32.有活动安排事先和你打招呼

33.和朋友出去时..要想着你

34.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

35.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36.喜欢你..从未犹豫..不拿你和别的女孩子比较

37.从未想过离开你的世界

38.你买给他的东西他都会喜欢

39.对女孩子有风度..也有距离

40.认识你的一些好朋友..拜托她们照顾你

41.了解你的烦恼与困惑..不厌其烦地倾听

42.很少让你哭..你哭的时候会很心疼..紧紧地抱住你..告诉你都是他的错

43.可以随时找到他

44.靠在他肩膀的时候很安心

45.和他在一起有种温暖的感觉

46.不重色轻友..也不重友轻色

47.计划的未来里..你是重要的一部分

Friday, May 7, 2010

--周杰伦/方文山最感人的二十八句歌词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不能说的秘密》

2.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所服下的毒药。——《彩虹》

3.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一路向北》

4.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借口》

5.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珊瑚海》

6.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回到过去》

7.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听妈妈的话》

8.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轨迹》

9. 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搁浅》

10.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11.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夜曲》

12.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枫》

13.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夜曲》

14.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黑色毛衣》

15.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安静》

16.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给的承诺,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退后》

17. 祭司神殿征战弓箭是谁的从前,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於我的那画面,经过苏美女神身边,我以女神之名许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爱在西元前》

18.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怎么了 你累了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说好的幸福呢》

19.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断了的弦》

20.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21. 乘着风游荡在蓝天边,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状,随风跟着我,一口一口吃掉忧愁。——《星晴》

22. 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白色风车》

23.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蒲公英的约定》

24. 天灰灰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累不累睡不睡 单影无人相依偎 夜越黑梦违背 有谁肯安慰 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也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世界末日》

25.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心雨》

26.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够简简单单没有伤害。---《简单爱》

27. 知道分手后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那祝福的话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 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想问你怎么舍得 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我---《你比从前快乐》

28.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去等待。——《千里之外》

Saturday, May 1, 2010

--28 April 2010 *RedbOx reCord

Yeah yeah.. Long time din go redbox sing k d..
Finally.. 2day go with my roomate-Clover & Mei D..
Class end at 5pm.. Book jor 6pm d room..

Gurney Plaza - Redbox, Buffet d..
take jor No. 33 d room..
Small...!!!!!
TV lao yah mia..!!! got hang d..
Mic bo ho si eh.. zzZ...
but still ok ok la.. XD
mai hiam tiok ho la..
samore is near to d entry..
so......... v can go to take food easily..
wont missing ki.. hahax..

Miss Clover... juz reach thr..
1st thing-sing...
Damn hungry geh Mei D & Cindy..
juz reach thr.....
TAKE FOOD..!!!!
≧▽≦ eat eat eat...!!!!

-1st round d food-
 

Cindy loves Cakes....
but.. eat d cant sing at all..
make my throat liam liam.. -.-''
d rice.... okok lor.. bihun not bad..
lala & 'gan bei' nice.. coz enuf hiam.. =P
if babe come sure very like d ≧▽≦

our actual time for singin is 6-9pm..
dono y till 10 something oni let us order d 2nd drinks
and din ask for last call pun..
so....
hiak hiak~~
of course is continue sing geh mah..
hahax.. don waste money.. =P

after d song 'when you're gone',
me & Clover straight no voice..
hahax.. sing till too over d..
*singing Crazily*

about 1am.. still bo lang come choi us..
Continue to sing ko~~~~~
but ho... v reli sing till dono wat 2 sing d..
hahax.. XD so find jor few very funny d old songs..
*Starts play Crazily*
three of us pun play till reli bo lat d..
Clover still can continue sing..
KEAT...!!! Clover Teoh.. ≧▽≦

about 2am.. finally..
someone choi us d.. hehex..
then starts taking photo d..
Yeah Yeah~!!~!!
i'm Loving iT~~~~

-Photo Time-
(from Cindy's Yari)

three main Girls.. ≧ω≦
Clover Teoh
  
Mei D Khor                       Cindy Chew

*Girls with Mics*
 
 
*Girls with Control*
 
hiak hiak~~ get to beat Mei D ≧ω≦
 
 
        Cute Clover        Shoes-all pink & white
 
   busy eating d Cindy   Cindy with Spoil d sofa
*Rawh~ going to eat Mei D*
>.< OMG..!!! Scary Clover.....

(from Clover's Hp)
Opps~! so Leng geh.. =P (zi lian-ing)
 
3p... 3 persons nah~~ don simply think.. =P
 
      Cindy with screen   Clover...!!! u so hungry..?
 
   siao za bo - Clover       Clover ghost at d back
 
Cindy with cant finish d food..
Opps~ v din waste d food... reli geh.....
 
Mei D's head is put on d bowl..
become Cindy's food.. hiak hiak~~
Yummy Yummy~~~ =P

Mei D & Clover
 
Cindy & Clover
*being Crazy kao kao*
bo image d.. >.< OMG!!!!
 
 
 
bin cheng ≧▽≦             ladies ≧ω≦
 
 Opps~~ sleep ki d..            with d buffet band

wahaha~~ use jor one hour to take pics..
Hiak Hiak~~ v pro leh..? ≧▽≦
so, after pics time.. is already almost 3am d..
to prove u all v had sung for 8 hours..
yaya.. pro leh..? pro leh..? pro leh..?!??
Cindy's first record.. hehex..
not bad la ho.. sing jor 8 hours..
still got buffet to enjoy..
and its only about RM86 for 3 persons..

is d time to go home..?
yaya.. but our home.. is Mei D's USM thr d home..
wait she bath & chap things coz she was going to 'mapou' with us..
nx mornin got class.. lazy to drive lai drive ki..
samore so late she drive back alone a bit dangerous pun..
when v reach our room is almost 5am d..
still wan bath.. d water...... -.-'' COLD...!!!!!

tis was d 1st time Mei D come to mapou with us..
so.... tis siao za bo... very lame geh..
C... wat she did.... ≧▽≦
LAME Mei D.. ≧▽≦
still say nx morning call us wake up leh..
cheh.... all cant wake up.. XD
luckily bo late.. but going with d sleepy body..
hahax.. not bad not bad..
coz long time din play till so siao le..
huhu~~~ Love To Be A Night Cat~❤

Friday, April 23, 2010

--23 ApriL 2010

好无聊啊~~
不是on9就是One Piece..
on9也不懂要干嘛
没事做的人生也是几闷一下的咯
不过要pia assignment的日子又很可怜 T.T
之前pia assignment时就很多戏要看 很多事要做
现在.... 懒惰 haix~~


来讲讲下最近吧
新的sems了 TM015的大家都做工去了
剩下我们TM016的几个小瓜
少了小树Mei D他们 上课好无聊哦~~
没人玩了啦..........
本来还以为会跟新生一起上课还没那么无聊的说
结果现在只有GDS跟TM019的一起上课nia
他们又很静的喔
OMG!!!!!!
酱上课法 本小姐会没有mood的啦~~
不过有ChewLing跟我吵吵闹闹 还不错玩啦 哈哈哈~~
ChewLing美眉 谢啦^^


这个sems的科目:
-Ticketing
-Malaysian Studies
-GDS
-Business Communication
-Tour Leading


Ticketing & GDS 由Mr. Abdul教
他啊.....几好笑pun的咯
刚开始不希望我们很乱的
结果大家都静静咯(除了Winssy小姐 XD)
在静静的气氛 上着无聊的课 当然嘛会爱睡
到最后他也陪我们zo siao -.-''
还说这样大家才不会睡去~~ 哈哈 现在才懂啊
Ticketing 几难下的咯
他解释的 弄得我都快晕了
解释第一次 恩 不错 还懂
第二次 惨了 有点乱了
第三次 完蛋 当作没听到 好了   哈哈哈哈~~~~
GDS 就蛮好玩的咯
因为跟TM019 一起上吧   热闹点~~
Mr. Abdul还误认我叫 May -.-''
人家叫Cindy, ok?
C-I-N-D-Y    要记得啊..
不过上课就少点叫本小姐的名 哈哈~~ XD


Malaysian Studies啊.... haix..
翻译马来文也就是Pengajian Malaysia咯
还是用马来文教的叻 课本也是马来文
可怜啊~~~ 本来马来文就是 haix.... 的
现在突然又要读回.. 
还是那种叫历史的鬼东西啊 讨厌到~~~~~~~~
老师几严一下的pun
assignment也...... 还有presentation的ko..
虽然presentation是蛮好玩的 不过很懒惰准备的嘛
希望一切顺利啦....


B. Communication啊.. Ms. Ellie教
哈哈哈~~~ 不错咯.. 只是些简单的英文东西
跟Ms. Ellie也比较熟点.. 所以上课也觉得比较轻松咯~~


Tour Leading 就 Mr. Chor教
目前..... 还没认真上课ko..
都忙些assignment啊之类的东西..


以上是本小姐这个sems的科目,
报告完毕...!!


听说IATA的成绩出炉啦~~~~
好替他们紧张啊..
听说除了XX跟XX.. 大家都pass了..
Pass的朋友就恭喜恭喜啦...!!!
没有的.. 没关系.. 我们一起加油吧^^
Gambateh..!~!!


不懂要写什么啦..
继续偶滴One Piece去..!!
Hohoho~!~~!!
Luffy..!!! 偶来啦~~~

--23 April 2010

我家可怜的室友啊..
万分抱歉啦~~~T.T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过ho..
我不会带你去吃
-因为我不会驾车 也不懂要吃什么好 懒得想pun..
我也不懂那里可以玩
-因为我整天也只是躲在房间看OnePiece罢了


就算我在 我们还是只能一起看天花板罢了 XD
希望你表介意啦ho...
偶会尽量啦~~~~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Thursday, April 22, 2010

--20 April 2010

生病啦~!生病~!~~!
不要紧张...!!!! 不是本小姐啦
其实是本小姐家的宝贝Babe生病
本小姐才没那么弱叻 (肚子痛 另计)
哈哈哈~~~ 开玩笑啦~
乱乱讲话.. 等下真的XX就知道.. ≧▽≦

谢谢Be生病了 还去接我下课 muackss~~
虽然一直跟你说不要来载我了 在家休息就好
你还是硬硬要来 还说了句sweet sweet thing:
"miss be mah≧ω≦ hoho..
天天都见面了 还会想哦..? 哈哈
不过如果可以我比较想你可以休息多点
天气热热嘛 就跟你说要喝多多水了嘛
你看...!!!! 现在生病了咯
生病还硬硬不要吃药
都不懂自己几烧 还说我冷叻
欠扁..!!!!

hoho~~ 不小心知道Babe小秘密..
哈哈~~ 宝贝 你几可爱下的咯..
一直不要吃药 也不要看医生
一直乱你也不管我.... hmm...
到最后还是去啦 以为明天不能去上课 得给MC
MC 这种东西 我跟他不熟 哈哈~~
因为ho.. 本小姐没去就没去了 没想那么多 XD
所以拿过没几次nia..
第一次陪Babe看医生
当然不希望有第二次了
不希望Be生病 不要看Be这么辛苦
所以下次要乖点 早点吃药就不会变严重了
知道吗..? 
虽然是陪Babe去看医生啦
不过没进去.. XD 谁叫我怕医生
可是如果Be叫到 我一定陪你进去^^

总共三种:
一包是鼻子的 吃了会累累的 要去上课就不要吃
一包是不懂什么的 超大颗 本小姐一定吞不下 (因为本小姐不会吃药饼)
一包是大多数都会看到的 antibiotic 一定得吃完 bacteria才会死光光

有了那个会爱睡的药 be来说最好不过了
这两天Be都睡不好ho..
鼻子塞住很难呼吸吧 呼吸声很大
还有ho... 有没有这样stress..? 
脑里还会转着那些plan..? O.o be你也太勤劳了吧..
傻瓜.. 该休息时就得休息..

Wish mY Babe reCover Soon~
Babe, nitez.. Sweet Dreams ya~
muackss~ Love You~

至于我亲爱的室友啊.. 
Komen nasai........
不便多说.. 你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