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22 Apr 2011


今天是GOOD FRIDAY
是個好日子..?
那當然.. xD 因為我可以回家...

有點被放在一邊的感覺
知道啦 我想太多嘛
但 真的不好受
比起這樣 我更希望不在現場
至少不會又被忽略的感覺
=(

我知道 我知道
我要求太多嘛!

我只是上來發發牢騷 =.='''


想念跟大家一起拍照的日子 
想念一直自拍的日子 
想念可以想等下放學要去哪裡玩 
想念在房間 夜深了自個兒唱K的日子 
想念唱K 唱8小時的日子 
想念 晚上可以睡不著 不怕明天睡不醒 
想念 大家來"豪宅" 擠沙丁魚
想念...
想念......
想念我想你偷笑的時候 xP


明知道日子是回不去的
所以 我只是想念 =)

其實每天的每天
有很多很多我想寫下來的
不過..........
電腦啊...!!!! 做麼你在家裡.. >.<


我想說:
我不喜歡現在 每天吃飽睡覺做工的日子

我不是機器人!!!
P/s" 雖然已經有80%是機器人了

Erm.. 不如做貓好了 =)
夜貓.. 我想念你.. 


哎喲.. 我不知道怎麼辦啦..!!!!



甘願了.. 睡覺去..
明早跟老公吃早餐去 
不能醒就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表偷看我的BLOG xP
晚安,愛你吶 Muacks~!
也謝謝你愛我 =D

Monday, April 4, 2011

4 Apr 2011

今天On Leave, 在家摇脚
好.. 无聊.. =(

本来之前计划去Genting走走的
最后还是....

每次都这样,讲到最后就是在家睡觉罢了
HAIX!!!!

FREAKING BORED
FREAKING HOT
make me
FREAKING PEK CEK

Sunday, April 3, 2011

Outing with Jack & SiewFen

由于刚拿到照片
一次就给他post到完

因为明天On Leave 不用做工
Yipee~!!! =)

第一站
Jusco 的 Noodle Station
其实小猪也有去啦
只是不给拍 没得post =P

第二站
Gurney 的 Nandos
我们把人家的reserved牌弄坏了 哈哈哈~!

叫了一大堆, 结果吃不完 >.<'''

成功偷拍 哈哈.. xD

End with our Photos~ 


Babe photography



Me & Me again~!

2 Apr 2011

今天去清明涅~!
一大晨早就爬起来 冲凉去了
可能每天的每天 做工都早早起身了
所以啊 习惯成自然 就没赖床了 =)
我是乖小孩 xP

老公看到上面那段 一定会偷笑
还会 偷骂我说: 
最好是每天都会自己起来 没有赖床啦~!
*ps: 因为基本上 几乎每天都是他一直叫一直叫... 我才起来的 =D

YuLiang 也有来 =)
YuShaun 就得上课 考试, 没办法.. xD
谁叫他上次要ponteng 现在不行了, 不然就不能拿final了

七早八早 糖就被炸了一弹
伯伯说: Oh!你圆去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拾好东西 我们就出发啦..
我就跟糖坐伯伯车
一路上就 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xD
最乱的.... 当然就是非本小姐莫属啦..

到达了 除了拜拜 还是 拜拜
烟弄得我们美丽的眼睛都快张不开了 =.='''
我还穿Sport Shoes, 进出进出 就得 脱穿脱穿, 麻烦的叻

等待的时刻总是特别久
我们就去参观人家的"豪宅"

风景优美

Kuso Face >.<

Me Me Me....
while waiting............

变态Uncle

变态Uncle变身后 hahax.. xD

nah~! 粉红色衣的就是我滴Liang哥哥啦.. =)

在这种又热又无聊的时候..
就是 冰淇淋时间啦

终于可以烧啦.. 
我们没点火 自己会烧的涅
还出现了一大团的 黄烟
马上.... 跑!!

汗... 一直流
对啦.. 我还看到人家有纸风扇 =.=''
可能是我太SAMPAT了啦.. 觉得有点夸张.. hahax...

End with my "monkey look" =D

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 Mar 2011

最近还蛮忙得.. =)
第一次参加MATTA FAIR而且还是在KL的
公司的布置 超级壮观!! 超夸张的.. *对我来说啦.. hahax..

MATTA FAIR前还去了一趟KL
去干嘛呢.?
当然不是去玩的啦!!
虽然说机票,旅店都FOC,是应该去shopping下的..
不过....我不是个严重的购物狂... =.=''
所以就空手回家了... xD

至于这两个KL之旅的细节,等照片有了 会跟大家详细报道.. =D
敬请期待!



基本上 本小姐是无聊到..
不知道干嘛好... 所以就上来晃晃下
......................





某某,
其实你应该晓得兴趣不能当饭吃
虽然说大家都会说/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过  不是小孩了
有些东西是由不得自己来选择的
小时候 哭了就算过了
现在 就算哭了三天三夜 清醒来时还是得面对的

是时候要让自己面对现实 面对压力 
只有这样 自己才有机会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为何不先找些现在做得到的事
在做着的过程中, 可以慢慢的找自己真正想做的
一来 不用浪费时间
二来 可以学下 不同的新鲜事
三来 让自己变更成熟
四来  至少有自己的钱

何乐而不为..?

不要固执了
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不要懒惰了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问问自己 要的是怎样的生活
什么事你的目标

你可以的!!! =)

*PS: 倘若觉得是废话, 请别对号入座!
纯粹不想看到朋友一直"颓废"下去 =D 开玩笑的..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 Feb 2011

Another Bored Day~!

Is a Sunday night which I can still sleep at my home
Babe is busy for his assignment
& my hp bankrupt
cant SMS.. =(

while waiting babe free,
write blog then.. xD

Valentine's Day having Dinner with Jack & Siew Fen
in Gurney Nandos
because all FULL..!!!
Have a special activity after dinner
xD
What's this?!?
haha.. left side is mine & right side of coz is babe..
I'm underweight =.=''
my babe very fit..!! gam gam ho.. =D
Jack's height: 183cm
Babe's height: 173cm
Siew Fen's height: 165cm (if not wrong)
Mine height: 163cm

Oh no!! I'm the... "tallest"..
Girls are underweight. Boys are in ideal weight.
But girls will still in the process of KEEP FIT.. xD

Has just received my Birthday present from my OLD OLD machii
Ms Ng, last time u give me geh birthday card still in my locker
& the dog also sit in a nice place.. =D

All The Best for you.
Good Luck in your STPM =)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19 Feb 2011

前兩天(17號)
也就是華人所謂的 十五晚-chap go meh
新年的最後一天

老公勉強的 (其實是有點不想)
載我去舊關仔角 湊熱鬧去
**我知道你不喜歡熱鬧的地方
人家只是久久去一次嘛
你就稍微遷就我下嘛 ◕‿◕

啊不然 等下伊芙琳馬的Ms. Wan
又要WHY WHY WHY了
結果....
真的是超級多人
Parking就park了超不多整20分鐘
這時............
某人就差不多要冒煙了 =D
找伊芙琳馬后 就隨便去晃晃下

我去拋柑了!!!
這是本小姐我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拋柑呢
一顆RM1, 聽馬小姐說是 拿來做慈善的 =)
忙著寫字在柑上的 伊芙琳馬&溫小姐

本小姐的柑
好啦!! 我知道我沒有在認真寫啦
哈哈哈!!!
老公我有了 做人不要貪心嘛 =)

這就是伊芙琳馬跟溫小姐啦 ≧ω≦

至於那個柑嘛
就是要拋進這個紅色的籃子
結果 =(
我拋的 都沒有進啦
不過 沒關係
明年再來!!!! =D
*老公看到 肯定要暈了
水上那些一粒粒的 就是都拋不進的柑
雖然蠻難拋進的 不過籃子里還蠻多的

當我們要離開時 看見有個女生 拿了一籃的柑
⊙0⊙ 你是很想拋進 還是 只是做慈善啊..?!?


老公!!!!
明年我還要來!!!!!
我一定要拋進去 =D
我不管.. 就要你帶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