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廢話

Interview

一個我不喜歡の字眼
本來還以為是自己不夠成熟
所以選擇逃避這個人生必經之路
可能撞了太多次の墻
對於它 沒多少信心


再一次の不成功

再一次の被否認

再一次の對自己失去信心
怕...
怕.......

一次次の被否認
原來真的會
一點點の侵蝕自信心

每次看到人家失敗時
都可以很輕鬆の對 人家說
"沒關係, 跌倒了再站起來不就好了嘛
沒什麼大不了の"

可輪到自己時
怎麼..?!?
趙欣儀不行啦..?
怎麼不能像自己跟別人說の一樣
再站起來就好了

說得簡單.. (誰不懂啊 >.<)


好在..
唄吡在 。◕‿◕。
雖然被念了 很多次
唄吡,我懂啦
只是...
有時候想讓自己偶爾
墮落下
頹廢下

跌倒再站起來嘛
沒跌怎麼站叻..? =P

所以..

等待Interviewの朋友們啊~
我們要一起加油啦~
我不是一個人
你也不是一個人
並不只是因為我有唄吡
還有朋友 家人

讀著我の部落格の你
我說の"你"
是不是你叻..? XD
自己知道啦~~~~ ≧▽≦

Pass了interviewの朋友
要珍惜你の工作啊
要知道...
多少人盼著可以得到工作の機會
不要輕易の放棄


Cindy在這裡預祝
TM016の大家
應癥 工作
順順利利 ∩_∩


失敗了
收拾心情
站起來
再笑一個 =)


不要輕言放棄 否者對不起自己 ≧▽≦

S.M.I.L.E
whenever you CAN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