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2 Apr 2011

今天去清明涅~!
一大晨早就爬起来 冲凉去了
可能每天的每天 做工都早早起身了
所以啊 习惯成自然 就没赖床了 =)
我是乖小孩 xP

老公看到上面那段 一定会偷笑
还会 偷骂我说: 
最好是每天都会自己起来 没有赖床啦~!
*ps: 因为基本上 几乎每天都是他一直叫一直叫... 我才起来的 =D

YuLiang 也有来 =)
YuShaun 就得上课 考试, 没办法.. xD
谁叫他上次要ponteng 现在不行了, 不然就不能拿final了

七早八早 糖就被炸了一弹
伯伯说: Oh!你圆去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拾好东西 我们就出发啦..
我就跟糖坐伯伯车
一路上就 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xD
最乱的.... 当然就是非本小姐莫属啦..

到达了 除了拜拜 还是 拜拜
烟弄得我们美丽的眼睛都快张不开了 =.='''
我还穿Sport Shoes, 进出进出 就得 脱穿脱穿, 麻烦的叻

等待的时刻总是特别久
我们就去参观人家的"豪宅"

风景优美

Kuso Face >.<

Me Me Me....
while waiting............

变态Uncle

变态Uncle变身后 hahax.. xD

nah~! 粉红色衣的就是我滴Liang哥哥啦.. =)

在这种又热又无聊的时候..
就是 冰淇淋时间啦

终于可以烧啦.. 
我们没点火 自己会烧的涅
还出现了一大团的 黄烟
马上.... 跑!!

汗... 一直流
对啦.. 我还看到人家有纸风扇 =.=''
可能是我太SAMPAT了啦.. 觉得有点夸张.. hahax...

End with my "monkey look"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