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18 Jan 2013

對於陌生人來說, 我是個安靜的人
不多話, 沒啥表情, 講話也沒正眼看人, 偶爾敷衍的微笑應酬, 拽得很....

多久沒認識新朋友了?
這兩天, 我的世界裡來了個新朋友..
稍微有點不適應的說..

對不熟悉的人, 我比較"怕生"..
*認識我的看到這個肯定會說: 你會怕生?!? 哈哈哈哈

我承認, 對男生嘛, 我比較有一套...
女生的話, 基本上我比較不會跟你多聊

尤其是稍微過於"和藹可親"這類型的, 我暈!
一大堆的問題其實讓我有點反感
當我沒正面回答你的問題時, 證明我不想繼續這個話題..
請不要再一而再 再而三的繼續問下去..

再來, 過於客氣的問候讓我覺得有點虛偽
本小姐粗魯人一個, 直來直往, 別謝謝前謝謝後的..

我親愛的脾氣, 我知道你沒甚麼耐心..
偶們就稍微忍耐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