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12 Apr'14

三月中接了份两个星期的Part Time
是个KL公司BookXcess的书展
"Big Bad Wolf 2014 in Penang Time Square"

17th - 19th Mar 是Set Up Day
20th - 30th Mar 是Sales Day
31st Mar - 2nd Apr 是Wrap Up Day

既然是书展 毋庸置疑 当然就得搬书啦
几本书跟一箱子书的重量是很大差别的
基本上SetUp期 我的工作就是把地上的箱子打开
再把它们分类好 排在桌上
请不要小看这个看似很简单的工作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惨的我
就这样被分到个重量级儿童书的区域
所谓的重量级就是那种硬封面 又超级厚的那种
除了搬书 排列 更悲惨的就是收在桌底了

继儿童区后 我就被派去罗曼史小说区啦
就是一个地狱跟一个天堂的转换
因为小说一般都比较厚所以都会用比较轻的纸
而且尺寸都比较一致
整理跟搬运起来都轻松多了

偷拍了辛苦搬运的男生们在休息的时候

当一切都准备到差不多的时候
女生都被叫去了大门口
还以为啥事了呢
原来是要彩排开幕典礼呀
彩排期间大家都笑翻了

工作表出来后
好开心啊 女生基本都是Cashier呢
我还跟这两天都在一起工作的Xher Rael
一起在同一个我最爱的九号counter
每个counter都会有两个人一起工作
一个Packer一个Cashier
我们俩会是很棒的搭档的!

终于开幕啦
由于我们是Cashier就没法去看开幕典礼啦
不到一会儿 就很多客人排队结帐了
真不是盖的!超级多人
忙得我们吃饭的时间都延了好迟
因为XherRael打过Cashier的工作
所以我们都做得很快
连客人都说我们俩好像很兴奋的工作

结果第二天我们就被转去Counter2
也就是会被几千只眼睛盯着看的位置
虽然不像counter9那样有touch screen的电脑
我们还是一样做的很棒
哈哈哈哈 (自己赞自己 :P)

三天后 人潮就比较缓些了
可能要买的早就买吧
所以本小姐终于也比较得空啦
女生嘛 得空的时候干嘛好呢?
当然嘛是拍照啦!!
她就是Xher Rael啦
也似疯子一枚


Sales Day的最后一天
全体Cashier,Usher大合照

接下来就是收拾啦
Wrap Up Day
基本上就是一边收拾一边玩乐
不知不觉就拍了不少照片



才知道 原来有人会买几trolley的书
才知道 原来书展的书可以那么便宜
才知道 原来爱书的人可以那么疯狂
一天来几次 一星期来几次 天天都来
才知道 原来我那么年轻 xDDD
好多人都不相信我的岁数 
也有客人问我们是不是刚刚Form5毕业

在这里
认识了不少人
学了不少事
看了不少人

知道以前自己的无知
认识自己的成长
了解自己的脾气

谢谢你录取了我 让我有学习跟成长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