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诚实,对吗..?

抱歉!
我只想诚实的做自己
我知道可能说出来
会伤害到你
伤害到我们的感情
可能很多东西会改变
也可能你会再次放弃

这些结果我也想过
不过我不想那么自私
我知道我应该诚实的面对事实
因为我的懦弱 所以拖到现在
真的对不起!!!

记得我哭的那一天吗..?
你知道那时我有多执着吗..?
你知道我有多少话想跟你说吗..?
你知道我有多压抑自己的心情吗..?
到最后我真的受不了了..

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可以做我自己
我可以放任的哭 放任的笑
不需要任何面具 伪装
面对你 比面对镜子里的自己还要自然

真的不知道 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
不管结果怎样 我还是会接受
我知道诚实的面对总比逃避来得好
至少我对得起我自己
诚实可能造成很大的伤害
可是逃避 要愧疚一辈子
对你也不公平




不管怎样
只想说真的抱歉!
Sean Khor,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decision you ma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