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can u..?

J
不觉得好笑吗..?
很爱讲人家不应该怎样
不应该做什么
人家做时 就讲到有天有地
你的时候呢..?
其实你们有什么差别..?
一样の反应
一样の行为
一样の语气

不喜欢被人家念
就表做些人家会念的东西啦
很简单罢了嘛
有酱难咩..?
不然就表被人家念两句就脸黑黑
做东西就不会交代下吗..?
人家在家一直等你们
不用睡了咯..?
现在家里是很多辆车是吗..?
已经讲过很多次了
不是吗..?
------------------------------------------------------------------------

以前会讲人家驾车出去
不用吃了咯
全部人在家等他一个咯
现在你们不是一样吗..?
同一个问题 一直在吵
不会烦的咩..?

其实一直以来
我都不是很想管你们酱多
因为自由很重要
这个我比谁都清楚
可是要适可而止啊
没说表让你们出去
至少要给交代吧
交代很难咩..?
做什么见不到光的东西不可以给人知道..?
人家只是担心你们
万一发生什么事
去哪找你们..?

少点弄她生气啦
他还不够多东西烦吗..?
我知道你明白她烦的东西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你明明知道的
还是一再的让他生气
不是说你不会再让他烦的吗..?
表说说好听罢了
做给我看!!!!

--------------------------------------------------------------------------------------------

xz,
我没有要针对谁
没有要骂谁
自己坐下来静静想下
站在她的立场 她的角度

-以前-
如果哥哥晚上一直出去
很迟才回来
我们肚子饿了 要出去吃
她已经生气到不行

这个状况
她的心情
你的心情
那个气氛
我们的心情
你应该比我还清楚
不是吗..?

干嘛以前你懂 这样会让她生气
现在你忘记了..?
--------------------------------------------------------------------

自己想想吧
不想被念
不想吵架
不想脸黑黑
就乖点
记得学会出去交代下
做东西要适可而止
跟她讲话表大小声
她讲话的方式
可能你不喜欢 听了会不爽
可是她就是这样
那个语气 不一定是那个意思的
曾经我也不喜欢
现在我知道 其实她不一定是那个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