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16 April 2010

终于......把assignment交上去啦~
松了一口气...哇哈哈哈~
College也开学啦~~
新的Sem, 本来还很期待会和新生一起上课的说 @.@
哪知道 他们没事干嘛酱多人一起报名 结果没有去了咯
真是的..

第一天就上本小姐最不会的马来文科-Malaysian Studies
Cek Kong.. 自从NS后就没遇到它了
早就把它还给老师了
现在还要上History的 更加是........... haix..
命苦啊~~~~~
历史知道了又怎样 -.-''
改变不了什么pun 哎哟~~
不过那个老师还不错了
希望不要越来越无聊的说
不然 我一定听不进的 
考试时就完蛋了

对了~~ 有个好消息...!!!

~~

就是本大小姐的成绩啦
plan contingency A
Marketing C+
English LV5 B
出乎意料咯~~
marketing我还想不要fail就很偷笑了咯
还可以C+   hmm..几不错下^^ Yeah~~
可以读business的料 (开玩笑 XD 不想那么早死ko)
English 有点伤心咯~~ 不过..不错了啦..
因为有些不大会做嘛
plan contingency.... 哈哈~~~ 还以为挂了
几有考试运下~~ 
感谢老天-po pi 我考试考好好^^
感谢老爸老妈-生我下来
感谢宝贝-给我加油 muackss~~ 
感谢我自己-这样厉害 ≧▽≦      哈哈哈哈~~~

最近好像有点不正常 哈哈~~
TOO Stress d gua.. >.<
心情.....就像天气 T.T
haix... 还是不写了~~
看偶滴One Piece去~~
One Piece~~~~~I'm Coming~~~~~~~~~

本小姐
差不多一百年没写blog了 T.T
有点生疏 哈哈~~ 非常不好意思

补充:王八蛋小树, 回来也没说一声
伤心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