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0 April 2010

生病啦~!生病~!~~!
不要紧张...!!!! 不是本小姐啦
其实是本小姐家的宝贝Babe生病
本小姐才没那么弱叻 (肚子痛 另计)
哈哈哈~~~ 开玩笑啦~
乱乱讲话.. 等下真的XX就知道.. ≧▽≦

谢谢Be生病了 还去接我下课 muackss~~
虽然一直跟你说不要来载我了 在家休息就好
你还是硬硬要来 还说了句sweet sweet thing:
"miss be mah≧ω≦ hoho..
天天都见面了 还会想哦..? 哈哈
不过如果可以我比较想你可以休息多点
天气热热嘛 就跟你说要喝多多水了嘛
你看...!!!! 现在生病了咯
生病还硬硬不要吃药
都不懂自己几烧 还说我冷叻
欠扁..!!!!

hoho~~ 不小心知道Babe小秘密..
哈哈~~ 宝贝 你几可爱下的咯..
一直不要吃药 也不要看医生
一直乱你也不管我.... hmm...
到最后还是去啦 以为明天不能去上课 得给MC
MC 这种东西 我跟他不熟 哈哈~~
因为ho.. 本小姐没去就没去了 没想那么多 XD
所以拿过没几次nia..
第一次陪Babe看医生
当然不希望有第二次了
不希望Be生病 不要看Be这么辛苦
所以下次要乖点 早点吃药就不会变严重了
知道吗..? 
虽然是陪Babe去看医生啦
不过没进去.. XD 谁叫我怕医生
可是如果Be叫到 我一定陪你进去^^

总共三种:
一包是鼻子的 吃了会累累的 要去上课就不要吃
一包是不懂什么的 超大颗 本小姐一定吞不下 (因为本小姐不会吃药饼)
一包是大多数都会看到的 antibiotic 一定得吃完 bacteria才会死光光

有了那个会爱睡的药 be来说最好不过了
这两天Be都睡不好ho..
鼻子塞住很难呼吸吧 呼吸声很大
还有ho... 有没有这样stress..? 
脑里还会转着那些plan..? O.o be你也太勤劳了吧..
傻瓜.. 该休息时就得休息..

Wish mY Babe reCover Soon~
Babe, nitez.. Sweet Dreams ya~
muackss~ Love You~

至于我亲爱的室友啊.. 
Komen nasai........
不便多说.. 你懂就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