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14 May 2010

回来啦~~
超久没来这儿晃晃啦~~
没办法 没laptopの可怜人是酱の啦 ≧▽≦
其实来了也不懂要写什么
每次有很多东西想写の时候
就是没空/没电脑用
啊不然就是 有太多东西在脑里啦~
不懂要写什么好
真是的~~~~~~~~~

最近ho...
日子过得不错不错下咯~~
可是不懂干嘛这两天mood直接↘
表问我干嘛酱 我也不懂 哈哈哈~~
更年期..? >.< 也太早来了吧..? XD)

在college,也没发生什么趣事
不过日子简简单单过也不错啦
-简单就是美- ∩_∩
虽然好像没什么关联酱
可是我想写 哈哈~ 不管啦!
japanese class都玩得很开心呐 ≧ω≦
虽然很想快点学到会看会说
但是class只是教些basicの
不过东西都是得从基本学起の嘛
不然等下不三不四 就什么都学不成了 XD
basic都大概会 不过tango-words就没那么厉害了
毕竟本小姐只是从看one piecebleach 学来的
要学的还多着呢~~
Cindy san, Gambateh nah~❤

会了些日语 那个pinko jiang就三不五时の跑来讲日语
他真的是超级好笑の 结果我们三个最近也变蛮好の (+Clover san)
mami就用异样の眼光看着我们 (从C那边来の消息 XD)
哎哟~mami 你也太敏感了吧~ focus在ems就好了啦~ =P
pinko jiang 那个''你の朋友'' 等下不爽pinko jiang 我就是.... hahahahaha~~~~~~~~~~~~~
你自己小心啦~ 保重呐~ =P

hmm... 近来这3个礼拜 看没有Mei D san了~
由于工作关系... >.< 几伤心下~
要知道啦~ 有她の话,本小姐のblog才会有一箩筐美美滴照片
电话才有机会memory card满得爆机の 哈哈哈~~ XD
''许不了''の许小姐 快点来找我们啊~!!!
我还要破redbox recordの啊~ =P hiak hiak~!!
我们要再创记录~!~!! ≧▽≦

这几天一直有小狗の事环绕在我の世界
唉~每次听到都超想养の
又怕自己没能力没耐心 会害到它 ⊙﹏⊙
我知道 一旦买了就有一大堆东西要顾了
可是还是不能把超级超级想养の心情收好
只要有只小狗就要靠近我の世界了
心情就是啊~!!!~!!!
兴奋到~
已经开始想象它可爱の表情
开始想要取什么名字给它
想要买什么给它
可以一起玩了~~~~~~~~~~~~~~~~~
担心....
害到它
养不起它
很多东西要顾
费用(自己都不懂养得活吗)
........... haix~
还是算了吧~ ≧︿≦



跳过跳过!!!!
1
2
3
跳~!
好了!表想了~



Babe最近忙着assignmentの东西
hng~做到不吃不睡
几担心下の~
有时候几生气下
很想很想把be骂醒
''assignment是要赶
可是身体也是要顾の啊''
看到他酱辛苦 又不舍得了 -.-''
你啊你啊~~
每次去到房间 就是乱到~~~~~~~~~
全部都是纸啦 刀片啦 marker啦 笔啦.........
真的服了你了
assignment我帮不了
帮你整理当然是没问题の啦 XD
babe, 来来来~ 我の工钱啊 =P
记得给啊 ∩_∩ hiak hiak~

Babe, 做不好再做就好了啊~
是会很累の 酱如果成功了才有成就感嘛
[一个人如果做不好 失败了 就放弃了
这样他就是无可救药了]
我相信我家のbabe努力
不用怕 Cindy在 ≧ω≦


love u ya~~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