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15 May 2010

今天被我家老爸洗脑
四个小喵(Cindy),大猪(Jack),小猪(Zunn),糖(Ani)
一个一个洗 ≧▽≦
其实没真的讲我 =P
可是这些对本小姐来说
就是小菜一碟啦~~
都听习惯了~
自本小姐懂事以来 就日洗夜洗了
这就是所谓の习惯成自然啦~~

第一个中就是我家の大肥啦~
讲到那个笨蛋大肥猪
下午吃东西时差点没把本小姐呛死
大肥啊~大肥~
下次吃着东西时请表乱讲"笑话"
不小心の话 真的会把人呛死の
真的是~~~~~~ 鬼话连篇~
(不便写出来,不然等下他非把我打死不可 XD)

第二位也是大肥 XD
可是是小一号大肥 ≧▽≦
你被洗也是蛮久下的啦~
哎哟~ 要知道坐月子也不是这么个坐法の啦~
时而要走动走动 松松筋骨 不然老时骨头僵硬得快啊~
哈哈哈哈哈~~~~~~~~~~ 你了我在讲什么の啦~ XD

第三位 不用猜也知道谁了啦~
小猪,你中の弹应该是最最最少了~
因为................. 一三 二四嘛~ XD
哈哈~

Ps: 以上纯属废话 ≧▽≦
看了不爽の→请在右上角のX那边按下去


其实他说の也不完全是不对の
很多东西其实我们应该做 正常人都会做の
好不好听都要认真去想想
觉得不对の 就听过就好了啦~ XD
开玩笑~ 人家酱认真跟你们讲 当然就要认真听进去啦
不管好不好听 所谓忠言逆耳嘛~
听了又不会受伤

如果真的听不进
那就换个角度想好了
就以未来来说吧
三个XX 好像是时候想下
以后你们要干嘛..?
要做什么..?
现在有家里靠着 万事不用担心
以后出来做工就不一样了

两只猪 记得表乱乱"投资"啊~ ∩_∩
大肥 表被人家骗去就好了 哈哈~ XD
还有还有
被规定28岁后才可以结婚啊~
这句话 本小姐已经听到可以倒翻背了

老爸一直都是酱跟本小姐说の:
18岁后 开始慢慢看看外面の世界
23岁酱 才找适合の对象 慢慢拍拖
28岁酱 事业啦 感情啦 都稳定了 才可以想结婚
以上是我家老爸帮本小姐安排の人生啊~

对于结婚 我是没那么有兴趣啦~
因为只要开心在一起 那张纸也没那么重要
可能现在所谓の还小 不会想ko    XD
不懂那张纸の重要性~
哎呀~慢慢来啦~
时候到了 要逃也逃不了の嘛~~
表担心酱多啦 ∩_∩

Babe,
Look.. Daddy say 28years old only can marry..
hiak hiak~! before Cindy 28 years old..
must prepare everythings d ah.. hehex..

babe, will you wait me until i'm 28years old..?

Love my boy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