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CNY eve

10号就放假啦~
好无聊的说..
新年又没什么气氛..
>﹏< 还人家都不是很想过新年了
不过~~~~ 红包还是要照拿啦~
≧▽≦ 不拿白不拿嘛!!

妈咪跟糖糖来载我啦~~
当然要去逛逛下的啦..
他们就先去Queensbay等我
Babe载我去那边meet他们
迟到了..!!!!! 因为........... 塞车嘛..
随便乱逛.. 看到了双鞋涅~
Be说漂亮的.. 眼光几不错下.. ≧▽≦
试了几次 有点犹豫不决
没穿过这种 XD  不懂要买吗
到最后还是买啦~

        -Cindy の鞋子-

买没有包包.. 伤心涅~~
meet CY 然后一起吃..
回家啦~~~~ 夜了嘛~
Babe有点不开心捏~~
Sek sek ya~ muackss~ Sayang nah~

~~~~~~~~~~~~~~~~~~~~~~~~~~~~~~~~~~~~~~~~~~~~~~~~~~~~~~~~~~~~~~~~~

-除夕前-
呼呼~做我最爱の饼啦~
只有每年の新年吃得到 ⊙﹏⊙
几可怜下ho~

●•۰• •制作过程• •۰•●


●•۰• •成品• •۰•●
有点太甜了.. 不过还是很爱啦~~
看到吗..? Love Shape の哦~~
本来有选美美の起来要给Babeの
最后被不懂哪只"老鼠"偷吃掉了
伤心啊~~~~~~~~ ≧﹏≦

因为时间关系
今年只做一点
T.T 我才吃几个罢了~
被偷吃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