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喜来登 AutO City




今天不懂干嘛
喜来登吃哦~
听说本来是去吃佛跳墙の
本小姐第一次去哦~
穷人很少有机会
去那种好料の地方の
好料の地方80%
是贝比带去の
哈哈~ ≧▽≦
他比较厉害享受嘛~ 没办法咯

好多人去哦~
开始点名啦~
-公公他们+小姨 -我们家
-Pong姨家 -Ling姨家(主角)
-平牙家 -小舅+慧蓉 -大舅家
几多人一下的咯~

-在大舅车上-
还没到就开始拍照了~ >﹏<
Be~你看..糖要偷亲我.. ⊙﹏⊙
要闪人咯~~~

Parking好罢了
我们就
~
一直拍个不停 ≧▽≦
**
妈生の..问她咯..
怎么生群这么爱拍の自恋鬼
哈哈~ ≧▽≦
 
。◕‿◕。
•۰• •点名啦~
× Cindy 小喵
× Jack 大猪
× Zunn 小猪
× Mr.T 糖糖

有没有..?!!
有没有..?!?
有没有像情侣..!?!
~~~~~~~
Be表吃醋涅~ +ω+

-上去の斜路-
有点模糊涅~ >﹏<
技术性问题 ∩▽∩

跟大家介绍下
那个黄衣手拿高高の
就是我们のMr.平牙啦~
那个有事没事都很喜欢讲
"Ah zjap lo(肮脏咯)"的平牙先生

上面那个就是我们の小姨啦~
那位Emo的就是大猪-扮酷ing~ XD

 
小猪 & 大猪                       Cindy & 糖糖

 

~~~~

食物来啦~~~

●•۰•第 翅•۰•●

这位就是serve我们鱼翅の人啦~
(您上本小姐の部落格啦~恭喜恭喜≧▽≦)

 
大猪&小猪の苹果汁                  糖糖の橙汁        

没有我的.. ⊙﹏⊙
因为本小姐很少喝冰的
这里这么冷 要坐那么久
喝冰会坐不久啊~~

 
左边の是老爸他们那桌
灰色+红色线条衣服の就是我老爸啦~~
右边是吃着鱼翅の糖糖& Cindy

●•۰•第二道 鲍鱼 鳔•۰•●

 
看看看..!!!!! 我有吃菜的啊~~
~看到吗..?
我吃菜了哦~ 不要再讲我了..
不过ho... 吃了过后就不舒服了
后面脊椎骨整个很酸啊~~
看... 跟你说我不行吃菜了吧..!!!

隔壁的大猪享受着像树胶の鲍鱼
哈哈哈哈~~~ ≧▽≦
这种贵东西不gam我吃的啦~

很闲.. 在喝茶 拍照の小猪
因为他也不吃的~ XD

 
两只变态猪 (づ ̄ ³ ̄)づ

-得空得发慌の时候-
 
 

 

●•۰•第三道 烧排骨•۰•●

它的馒头沾酱 好吃好吃 ≧ω≦
旁边跑来两对捣蛋の筷子 >﹏<
肉也不错吃哦~ 够嫩~

到糖糖喝茶了~ 哈哈~

●•۰•第 虾•۰•●

 
吃虾头のCindy & 小猪
我吃了超多の虾头 不过只吃到一只虾身
≧﹏≦ 没有机会给我吃

 
超大の虾哦~~

 
塞得满嘴虾の糖糖

  
✖三八二人组✖

●•۰•第五道 鱼•۰•●

●•۰•第六道 炒饭+腊肠•۰•●

●•۰•第七道 包着年糕の糕•۰•●
里面有很久都没吃到的年糕
甜甜の 不错吃哦~

●•۰•第八道 甜点-椰子+荔枝冰•۰•●
 

 
椰盖当道具 ≧▽≦
 

白色长舌头の黑白妖怪 ≧▽≦
(其实是用吸水草弄出来の椰肉)

 

回家啦~~~
 

•:*´家庭照照`*:•   o(‧'''‧)o
点名点名点名~~~~~~~~~

`•.¸¸.•公公 婆婆•´´¯`•´

`•.¸¸.•我们一家•´´¯`•´
哎哟哟~~ 够粗鲁了啦~
还好我没有咯~ 几乖一下的咯~ ≧▽≦

`•.¸¸.•大舅一家•´´¯`•´

`•.¸¸.•三姨一家•´´¯`•´

`•.¸¸.•四姨一家•´´¯`•´
这就是我们的主角啦~
老板~~~~

`•.¸¸.•小姨一家•´´¯`•´
单亲妈妈 ≧▽≦
开玩笑~ 大家都是临时演员

`•.¸¸.•小舅一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