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LangkaWi

哇哈哈~
假期了~
几无聊下 所以就来写写那天去Langkawi吧
因为之前要考试 不能写咯
9-13号..两天住阿爸家哦..

-09.03.2010-
差不多下午酱我就跟老公一起去巴士站等Darren
等啊~等啊~~好久啊~~~~~
最后..他到了..刚好赶得上刚刚要开车的巴士哦..
没记错的话 是6点半酱的
很久没搭巴士了 跟老公更是久啊.....
好无聊啊..
本小姐就........开始拍照啦~~
哈哈哈~~
第一位就是我家老公啦
在找东西涅~ 别我拍到了~
第二当然就是本大小姐啦
第三位是Darren先生
硬硬不让我拍脸 真是...欠扁

做了件蛮瞎水の事 - 睡着了
被在玩GPSの老公看到我钓鱼
>﹏< 我的天啊~~~~~~~~
没有形象了啦...
呜呜呜呜呜呜~~~~~~
还被老公笑了 ⊙﹏⊙

然后老公教我玩GPS
哈哈~超可爱の
里面还会显示巴士会走的涅
跟着路线走

终于~~~ 到了终站..
Darren's Darling-Joan来载我们
回到了阿爸家 妈妈正好出去
好像是载妹妹去补习
我们就等阿咪来 再去放行李
婆婆很可爱 ≧▽≦
"你是Girl的, 不可以....."
妈妈回来啦~ 我们就去Siam Jiak吃
几不错吃下 不过好辣..
宝贝肯定乐翻了
因为那是他の最爱 哈哈~
我是很想拍照的啦 不过....
有妈妈在 不好意思咯 ≧▽≦

然后又去mamak 因为....他们要吸烟
在家不方便啊
回到家 就跟妈妈聊天
妈妈几好聊下咯 聊了很久哦~~
什么鬼都聊 哈哈~~~
过后阿爸跑过来跟我们挤一个房间

-10.03.2010-
七早八早被阿爸拉掉被被叫起床
⊙﹏⊙ 我要睡觉啦~~~~~
meet 阿咪跟Joan, 吃饱后
就去等坐船啦~~
蛮期待下的.. 很久很久没出远门了
也很久很久没坐船了 不懂会不会晕船啊
还好来得及买票哦 不然要等好久啊~~

一进去,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
     
老公在跟妈咪保平安       戴墨镜の老公仔


阿爸 阿咪 Joan    Darren

到我们の目的地啦
LANGKAWI

第一件事- 找车子
转来转去 最后租了辆Avanza
然后速度去找加油站
靠老公のGPS 终于找到了
不然绕来绕去的 可能要推车咯

吃饱饱后就去找hotel..
不然要露宿街头咩
AB Motel 看我们太多人要挤一个房间
不然我们只组一间
没办法 只好去隔壁的Best Star Resort
这次聪明了 先让阿爸阿咪去
我们再轮流进去
成功啦~!

在等阿咪の朋友の时候
Lami 时间

阿爸按摩时间 ≧▽≦

-Underwater World-
口爱滴老公在看鱼 。◕‿◕。

 
我们 ≧ω≦

我们这一家 几Sweet下 ~❤

雪地里 好冷啊~~~~~
 
  
超经典Couple照
  
企鹅团 ≧▽≦
第一张 怪怪の企鹅在那边吹冷气 超口爱の
第二张 超好笑のDarren
第三张 女生+企鹅牌

  
老公のShark & 鲨鱼                              我们                                Sean & Cindy    
Darren & Snake

回去之后 就去海边玩水啦
看到好多小水母
 
  
Sexy Darren                            Cindy & Joan                      Cindy & Ah Mi

吃过晚餐 就在附近到处走走
老公看到了件骷髅头の衣
几不错下 就买下来了
看了墨镜 不是很适合我
⊙﹏⊙ 人家也要带墨镜嘛 伤心涅~
然后就去找明天要穿の衣
因为隔天要去Pulau Payar 会下水
三个女生就一起买了不懂叫什么的衣

-11.03.2010-
又是得早早起床的一天
今天要破记录啦
哇哈哈哈~~~
至于怎么破涅...?
等下看照片你们就懂啦
懂我的人就会懂的 ≧▽≦
早餐------本小姐最爱の-杯面 ~❤
变装好后 就出发啦

-等巴士の时候-
 
          超爱搞怪の阿爸                          我做SUPERGIRL啦~
  
阿爸阿咪+车车+Resort              欠扁Darren+Resort             Sweet 阿爸阿咪+我们

-Pulau Payar-
happy family ~❤
男生跟那边の指导人员Ali

本来想拍全身の
蛙鞋+潜水镜+救生衣
电话没带去没得拍
因为那边没有地方让我们收东西
怕不见啊 结果.... 没得拍咯~

去潜水蛮好玩の
不过不能用鼻子呼吸
刚开始蛮不习惯の
过后就熟能生巧啦 ≧ω≦
老公好厉害啊 一下去就会了 ~❤
带着我游 。◕‿◕。 好幸福涅~~~~
水底世界好漂亮哦~
有好多好多美美の鱼
奇奇怪怪の生物
像海参啦 海胆啦
还有还有很多很多の珊瑚
有些还超大の
游到累了也不敢踩下去
怕踩到它们 >﹏<
踩到海参那些还好
不小心踩到海胆 就有得受了
大概也要痛一个礼拜吧 ≧▽≦
可是我没有看到海胆喔
那天浪蛮大の 过后我の潜水镜就不听话了
一下朦朦看不到东西
一下鼻子进水 (超不舒服の)
不然就那个呼吸管跑位 害我喝到水 >﹏<
海水超咸の 这是我第一次喝到那么咸的水
差点没把我呛死
觉得不熟很不舒服就不游了
跟Joan先游回去
正确の说应该是等浪打来把我们漂回去
因为游到没力了 哈哈哈~~
阿咪很早就回去了 阿爸就去陪她
老公跟Darren一起 继续游

上岸是个问题 ≧﹏≦
穿着比脚长一倍の蛙鞋 超难走路
走起路来还真的很像企鹅 哈哈~
一上去 肚子就饿了
便当盒 一罐冷の汽水+白开水

他の食物也是超咸 ≧﹏≦
可能他们の盐是Freeの吧
只要去海边拿些海水随便晒一晒就有一大把了
休息了下就去喂鱼啦
有一区是可以让旅客喂鱼の
我们带了High5面包 就拿几片去喂鱼啦
面包一丢下去 一大堆鱼就跑来啦
超多的 一直绕着我们
靠近我们时弄的我们脚痒痒の
Geli 啊~~~~~~
过后小鲨鱼也跟着来了
当然不是来吃面包啦 来吃鱼の
因为鱼都聚集在一起 它要觅食也比较容易
还好没咬人 跟着有几只也跟着来了
还有只蛮大只也来了 蛮恐怖の
我们就跑去上面看鱼
从上面看好清楚哦~
还看到尖嘴鱼哦 头是青色の 好特别啊~
还有只很大很大只の鱼 应该比我の高度还长
可以把我整个人吃进去了
听饲喂员说如果没给它吃就会咬人了
当他一丢一块鸡肉下去
所有の鱼都会闪开哦
因为那只大鱼就会马上冲过来吃の
如果鱼都不闪开 就会变成它の食物啦

-拍照时间-
   
哈哈~ 第一次酱像女生
 
呜呜呜~~ 被Darren欺负.. Joan 来保护我啦~~~ 啦啦啦~~
 
两个搞怪达人
Sweet Sweet Family ~♥

船终于来啦~
玩水后好累啊~ 一睡睡到底 哈哈~~
过后又坐巴士回hotel
到hotel又是拍拍拍啦~~~~
 
            Ali 弄给我们の草蜢                   老公被鱼kiss到の咖哩鸡
  
第一张 老公忙着收拾东西
第二张 本小姐悠闲の在旁边拍照
玩水晒太阳 晒得脸红红啦
第三张 我们哦~ Cindy & Sean
哈哈~第一次尺度那么大 ≧﹏≦
知道我の人都懂 Cindy穿衣很少露肩の
除非必要时刻 不过...
为了老公, 值得啦 ≧ω≦
衣服是Joan の~ 谢啦 。◕‿◕。
 
我们の手哦
刚才忘记说了 这个是去Pulau Payar のticket
上面有我们の名字の哦
还好我的是全名の 老公の只有 Shaun Khor Hui
Zhi 不见了  哈哈~~~
幸福のDarren   Joan在帮他做Mask

休息下后就是晚餐时间啦
又是跟前一晚一样 在隔壁吃
不小心叫了一条超级贵の鱼
那一餐 RM178 如果没记错
一个人差不多RM20   好痛啊~

阿咪好像生病了 所以阿爸就陪她先回去休息
我们四个就去走走咯 因为车油打太多了
不想白白留给他们 让他们赚到 太浪费了
 
老公又在打电话了 几忙一下的咯 Ho..?
没有啦 其实是在跟妈咪报平安
Darren 忙着选衣服 Joan在旁边做衣架 哈哈哈~~
我跟Joan还一起买了一样の衣服哦
下次一起去Hostel 可以一起穿哦
这两天の战利品 ≧▽≦
我跟老公买了差不多RM200の酒跟巧克力
老公买了两瓶酒 还有一盒巧克力给我妈咪
我就买了一盒给老公妈咪 一盒给Soo Hui Peng
一盒给弟弟妹妹他们 一包给我自己
 
又是zo siao第一名の阿爸
隔壁是赌神之后Joan 啦~~ 哈哈~ 开玩笑の
旁边睡着一个在玩抱抱のDarren

-12.03.2010-
要回家啦~~ 早餐又是我の至爱 杯面 Yeah~~
老公昨晚睡不着哦.. 我半夜一直醒看到他都没睡の
老公 你要做熊猫哦..?? 0.0
收拾好东西 就准备Check Out啦~
吃东西后就去买巧克力 听说那个地方比较便宜点
那里有很多很多各种各样 各种包装の巧克力
看得我都没心情了 因为没钱买了 ⊙﹏⊙
几伤心的咯~ 呜呜呜呜~~~~~~~
然后就去老鹰那边拍照啦~
好多泰国人啊.. 还被人家误认我是泰国人
伤心涅~ 人家只是昨天晒太阳 变黑点而已嘛

-照照-
  
Sean                                           We                                    Cindy
第一张 扮酷-ing
第二张的 Darrenの头不见啦~~~~~

  
  
 

交车后 就去坐船回去啦~
这次比上次更冷 >﹏<
整个就冷到不行啊~~~~~
阿爸の爸爸就来载我们啦~

过后我们就去阿咪家啦
哇~哇~哇~
超大间 应该是三间我の家了吧
还是我最爱の黑白色 >﹏<
超爱の涅~~~~
我家不用像她酱大间 只要像她黑白色就好了
哈哈哈~~~~
晚上Joan来跟我们一起住哦
又是玩Lami时间
过后阿爸の朋友 也来啦
我还教他玩哦 不错不错 孺子可教也~

-13.03.2010-
本来说早上要去吃早餐的 结果大家都睡不醒
哈哈~  昨晚玩到很迟の关系咯
去吃好料后 就送我们去搭巴士啦~
吃东西时有去找阿爸妈咪 送了我跟Joan 一人一罐保养品吧
谢谢阿爸妈咪哦~~ ≧ω≦
在巴士上 我们选最后一排 抖到不行啊~~
还把老公の酒弄倒了 跑Gas了咯
到了Jetty 就跟Darren说拜拜啦~~
转搭另一辆巴士 回家去
终于到家啦~~~~~ 好累啊...



宝贝~
我们应该是第一次一起出远门哦~
谢谢你带我出来~
谢谢爱我の你~♥
Muackss~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