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Soo Hui Peng

小树回家啦~
回到远远のBatu Pahat

听不到她唱
"小鸡 小小鸡 小鸡长大变母鸡"
没有她那个长长の手
搂着我 做她最拿手の软骨功
不能再班上听到她说
"Sir, Shall we take a Break..?"
听不到Mei D跟她叫 懒叫猫 懒叫狗
听不到她把"听妈妈の话" 唱得怪里怪气
看不到她有事没事 就乱比中指 ≧▽≦
看不到她乱喝酒 喝到倒地不起
看不到她被人家碰到 腰时就会乱喊乱叫
看不到她吐舌头 那个欠扁の脸
没得在班上跟她一起玩 没听课
乱个不停 到老师都认得她了
没得在班上 学校后面厕所走廊
拍照 拍个不停 是也拍 不是也拍
没得一起鬼戏当笑戏看 明明是鬼戏
可是她却在旁边笑个不停
很多很多~~~~~~~~~~~

-小树回家前一天-
BBQ哦~
准备了好多东西哦~
有没有很美味嘞..?
小树.. 看..!!!
人家筱薇几有心哦
放工回来就忙着弄这些东西给你了
烧焦啦~!!! ≧▽≦
发呆の小树
小树跟她の超级秘书 筱薇
Mr. Abdul (if not mistaken) 跟小树
                小树跟我Cindy              
妖精聪跟小树
小树跟Ruby
小树跟Senior
宿舍女生
Strawberry跟小树

Mei D 回来啦~~~
又是拍照拍照..!!!
 
        Ruby                        KC(小树の弟弟)
 
Clover                              Mei D
 
       四个女生                 左是弟弟KC右是老公Gana
马路上打架...?? 笑着的哦~~~≧▽≦
 
哇哇哇~~~ Clover你要干嘛..??!?        好像是Ganaの杰作       
苏小树~~~~没有形象了!!其实....本来也没有料啦.. ≧▽≦

-小树回家那天-
昨晚不懂几点才睡觉
今天七早八早又要起来啦
11am要跟Kai Xuan妈咪, Clover, 小树, Mei D
RedBox唱K
哇哈哈哈~~~
苏小树被我们弄哭啦
BBQ晚上还硬硬不要哭
我们故意点几首离别の悲伤歌
第一首 “一路顺风
才唱第一句她就哭啦
差点也被她弄哭了
哈哈~~ 好啦~~ 小树乖~~~~别哭啦

●•۰•照照•۰•●

-Redbox厕所-



Cindyの话~❤ o(‧'''‧)o

小树啊小树~~
回去没把我们忘了吧..?
记得我们说の话吗..?
回去要乖啊.. 要学自己煮东西了
虽然我也不会煮 不过还懂得煮面煎蛋
不可以随便任性了 不可以好像吊儿郎当了
东西记得要处理好 不要丢三落四の
像学校の东西啊 如果需要人家处理の 记得要早点提醒人啊
不可以有一餐没一餐の 一定要吃饱饱の
零食 食物过期了就不要吃了
知道你的胃百毒不侵 可是一直这样也不好の啊
还有啊 表喝酒喝到醉倒
有事表一直放在心里 这样会闷出病来の
没人诉苦の话 就找我吧
我可以做你最好の耳朵 知道吗..?
不要有事没事就乱比XX
你不是淑女吗..?? 怎么都不照顾下自己の形象啊
我跟你说哦
信息记得回 电话记得听!!!!!
去外面做工了 就要自己小心啊
表忘了 表随便相信别人 也表随便讨厌别人
对你不好の不一定是坏人 对你好の不一定是好人
是不是很烦嘞..? 没关系
有得许愿 我一定会常常帮你许
希望小树遇到得都是好人 不要遇到坏人 ≧ω≦

好啦~ 不念你了..
终结一句 独立点
记得要想我啊!!!!
Fren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