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不一样の12月27号

去年の今天
我们的身份不一样了
而我 一个人
去着不一样の世界
用着不一样の心情
用着不一样の看法
来面对这个世界
 
第一天在Rimba Taqwa
一个人的晚上
房间里都是不熟悉的面孔
忘记了自己是怎么度过那个晚上的
那时候的我还没放得下你
应该说
我从来就没放下你
 
以前の我几乎什么都依赖着别人 家人
从那天起
我知道 我应该学着自己面对这个世界
不应该再是窝在温暖家庭里の小花
不再是被你保护着的女生
 
一个月过了
我知道我应该站起来
不应该在这样颓废
所以我才有那个勇气
去那个NS Camp的
 
一开始爸妈一直都打来
我知道他们担心
爸虽然嘴上说说
应该去的 试试不一样的生活
妈咪 一开始一直不让我去的
不过 在家颓废
那不如 开始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挑战一下自己
 
一年后
也就是今天
又不一样了哦
你回来我身边啦~~~~
我不再是一个人
这个12月27号的晚上
我们又出门啦^^
(因为之前常出门 XD 不过最近没什么出门了)
带了3盏灯(pig+lanson+jp)
哈哈~~ 开玩笑啦..
表生气啊~~~~
 
今天超级塞车 -.-''
真是的..
不是sien还是什么啦
不过很多车
所以车灯就很多咯
对be眼睛不太好嘛
本来看刺陵的
太迟了
没办法
只好看 Alvin & d Chip.....
dono how 2 spell.. XD paisie...
也是不错看啦
跟be一起
看什么都好看的
hehex^^
 
aiyyooo~~~~
be买个抱枕给我
是很开心啦
不过浪费钱嘛 @.@
车油+戏票+toll fee+food
be.. 谢谢哦~ muacks~~
 
其实我知道啦
因为明天你要去hatyai
几天不能陪我
没关系的啦
笨蛋~
本小姐我
还没有这么无理取闹啊
如果说没不高兴是骗你的
多少也会想你啊
想你了又没在我身边
心里还是有点不好受
 
拿抱抱回来时
妈咪还问
做么多一个抱抱の
-.-'' 当然是买啦
还用问咩
不然变出来的哦.??
我就说人家买的啦
她就说
你叫人家买啊 -.-''
你看..
妈咪不喜欢我们浪费人家钱pun
还好没被骂 哈哈~~
不然.........
我就真的要帮它装眼睛 鼻子 嘴巴 耳朵.......
哈哈哈哈~~~~~~
 
be, sorry ah..
afternoon din mean 2 bu guan u d lar..
tis few days not very got mood..
samore bu xiang be always come out..
later happen unhappy things more worst..
hen xiang go out wif be d..
juz din say..
coz..
bu xiang later be cant bring me out you not happy d..
pai sie ha..
make u feel tat way d..
 
very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