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被点到了

• 我的大名 : 赵欣仪(没有很大啦.. 也小小罢了)
• 我的生日 : 91年2月5日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只要你记得 特别是Bebe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erm.. 不错多咯.. 也不懂怎么说.. 怕在college表现不好啊.. 怕给be压力..
• 想做的事 : relax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没有.. 只有爱的人--Sean Khor Bebe^^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当然啦~~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嘛~~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family, friend.. (Most xing fu sure is with be lor..)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做下和事佬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只要有be在,哪里都好 (不过很想去Paris.. hahax.. 超远的梦啊~~)
• 圣诞节要做啥 : 跟be出门 (超想去有雪の地方)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想跟be一起过 不过.. 没办法吧.. 跟家人也不错啊..
• 有没有床气 : 你告诉我是什么东东来.. 就告诉你有没有咯.. 哈哈~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2个弟弟(JF & Mr. Pig)1个妹妹(Candy)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搁浅
• 喜欢什么颜色 : 白/黑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当然啊.. -.-'' 这也算是个问题吗..?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 男生 除非be变女生了.. O(∩_∩)O 哈哈~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啊~~~啊~~~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自己家の话 当然是敢咯.. 其他就... 不懂.. 哈哈~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很久没看小说了
• 谁很欠打 : 乱骂我(超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 现在很迷什么 : 迷我be.. 哈哈~ 可以吗..?
• 睡相很差 : erm.. 没看过自己睡觉の样子 (相信正常人都是の)
• 现在的时间 : 3.26am
• 今天天气 : 就像我的脾气--时好时坏 哈哈~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出国走走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不懂涅.. 是比较自由の意思吗..? 应该是夜猫の活动咯.. (半夜出门吧)
• 失眠后会 : 转来跟转去,看电话(不懂be是不是也睡不着)有时还会乱想到自己不开心 -.-''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没有呱..
• 近期开心的事 : 今天考完试了 哈哈~ 也就是假期了 节目多多哦~~~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3/4点睡算通宵吗..? >.<>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我爱他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想,没想过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非常+超级+很重要(不想做笼子里的小鸟)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让地球变健康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看到他幸福
•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x吧.. (对结婚多少有点恐惧感)
•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当然啦~~ 生活就应该开心的~ 笑着过总比哭着过来得好
• 睡觉前第一件事: sms be (其实差不多sms整天的)
• 起床后第一件事: 看电话,想看到be的信息^^,sms be
• 你的偶像: - (没有)
• 你喜欢的季节: 温暖的春天吧
• 打工次数: 忘记料.. 很久没打工了.. 有点想念..
• 你想去的地方: Paris (actually anywer as long as is with be)
•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骄傲/看不起别人/自以为是/听不进别人の话
• 你会抽烟吗:没有.. (有机会可以试看看)哈哈~开玩笑 超讨厌烟味
• 你会喝酒吗:不会吧.. 没喝过多少.. (be don let d..)
•你常哭吗:差不多吧.. 流些泪对眼睛也蛮好的吧 哈哈~~
• 你常笑吗:恩.. 笑笑才开心^^
• 都睡到几点:在家--1/2点 penang--早点因为有上课 没办法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 你很自恋吗:erm.. 爱自拍算自恋吗..?
• 你有穿耳洞么:没有.. 痛啊.. >.< 穿了一定买多多耳环那些の,浪费钱 哈哈~~
• 这问卷多不多:差不多
• 喜欢吃冰吗:嗯嗯.. 大热天吃,超幸福の
• 现在幸福吗:一直都很幸福の 不过现在是超级幸福(因为有be疼啊^^)
•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machii+很疼我の(以前tunkuの)+不错的朋友 蛮多的啦~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灯,冷气,charger,抱抱,枕头,被被,镜子,梳子......
• 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No..(不懂当时办得到吗)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简单+平凡+健康+开心+有意义の过生活 因为它就是最简单の幸福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让我死了算了 -.-''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大家每天开心+健康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被臭糖糖点到
• 喜欢吃的水果:蛮多的 but超爱芒果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在想什么吧
• 你喜欢雪么:嗯嗯
• 下辈子要做什么:现在这个身份の我 因为超幸福の^^
• 还希望被点:没必要吧.. 答案还是一样の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静静被人念 -.-'' 拜托表念我..
•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想be..
•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2000
• 你的昵称是:小喵 xiiao miiao
点名
-Sean Khor(Be)
-machii(XinShin)
-冷冻猪头
-糖糖(谁叫你点我)
-小猪(被糖点了 当然我也应该点你下)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