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15 Feb 2011*

煩..?!
認真來說 也不知道自己再煩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 脾氣也沒啥好
別問我幹嘛 自己也不是很了
更年期..?! 不會吧
好朋友拜訪..?!? hmm... 很有可能

**就想發脾氣 =D

才發現 原來我也只不過是個普通人
普通的女生
就愛發脾氣
就愛胡思亂想
就愛想太多
就愛無聊就發呆
并沒有比別人善解人意一些
沒有比別人懂事些

暫時..只是暫時.....
不想笑了
累了..? 或許吧..

"不喜歡你不回答我
但也 不喜歡你回答我不喜歡的答案"
廢..?!



讓我靜靜一段時間
我會好的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