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19 Feb 2011

前兩天(17號)
也就是華人所謂的 十五晚-chap go meh
新年的最後一天

老公勉強的 (其實是有點不想)
載我去舊關仔角 湊熱鬧去
**我知道你不喜歡熱鬧的地方
人家只是久久去一次嘛
你就稍微遷就我下嘛 ◕‿◕

啊不然 等下伊芙琳馬的Ms. Wan
又要WHY WHY WHY了
結果....
真的是超級多人
Parking就park了超不多整20分鐘
這時............
某人就差不多要冒煙了 =D
找伊芙琳馬后 就隨便去晃晃下

我去拋柑了!!!
這是本小姐我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拋柑呢
一顆RM1, 聽馬小姐說是 拿來做慈善的 =)
忙著寫字在柑上的 伊芙琳馬&溫小姐

本小姐的柑
好啦!! 我知道我沒有在認真寫啦
哈哈哈!!!
老公我有了 做人不要貪心嘛 =)

這就是伊芙琳馬跟溫小姐啦 ≧ω≦

至於那個柑嘛
就是要拋進這個紅色的籃子
結果 =(
我拋的 都沒有進啦
不過 沒關係
明年再來!!!! =D
*老公看到 肯定要暈了
水上那些一粒粒的 就是都拋不進的柑
雖然蠻難拋進的 不過籃子里還蠻多的

當我們要離開時 看見有個女生 拿了一籃的柑
⊙0⊙ 你是很想拋進 還是 只是做慈善啊..?!?


老公!!!!
明年我還要來!!!!!
我一定要拋進去 =D
我不管.. 就要你帶我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